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防疫有我,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7:30
  • 访问量:
  • 分享到: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了 “防疫有我,服务师生”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第十三支部主要负责莞博社区20-24栋的清洁卫生工作,支部书记黄彬同志提前作好了人员分工安排,并要求大家配套好口罩,作好个人卫生。

下午2点半,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到达工作地点,领取了清洁工具,及时开始清洁打扫工作。在清扫活动中,十三支部全体党员主要对负责的5栋学生宿舍外围进行了落叶及垃圾清扫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不怕脏活累活的精神,冒雨对所负责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

此次清洁活动,是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对校园环境卫生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自觉参与校园环境建设的热情,同时,也为迎接学生返校营造了干净卫生的环境。在学校抗疫期间,每位教工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赢学校抗疫攻坚战。

4679D

358B9

2079C

2545C

29464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