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10-22 15:24:18
  • 访问量:
  • 分享到:

2019年10月18-19日,机关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辖三部门部分非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0月18日下午,支部成员一行来到东莞大岭山东纵纪念馆参观学习。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前,党员们在支部书记黄彬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东纵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详实观看历史文物资料,成员们深入地了解先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1ABB2

10月19日上午,支部成员一行来到河源,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支部各党员也畅谈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涵的理解。

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形成积极作为的正能量。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更优异的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为党尽责、为党争光。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