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09-01 09:41:51
  • 访问量:
  • 分享到:

8月29日,学校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活动时间8月下旬到10月中旬,参与对象是全体师生员工,重点是党员领导干部、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部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开展五大方面内容,分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和廉洁诚信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二级党组织与二级组织机构将结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开展八项活动: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研讨和测试活动、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抓早抓小”集中谈心提醒教育活动、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系列专题活动、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保密法规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大学生廉洁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成洪波就组织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对各级党组织和二级组织机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担当政治责任,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内容,要有扯扯衣袖、咬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二是党组织要主动作为,党政同向发力,纪检委员积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活动高效有序开展。三是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全过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能力。四是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大胆探索“自选动作”,创新丰富教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