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部门教育教学大讨论部署启动会议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6:15
  • 访问量:
  • 分享到:

 

    5月28日,高教所召开部门教育教育大讨论部署启动会议,高教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高教所黄彬所长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三全育人’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高教所制定了《落实‘三全育人’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关于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会上,黄彬所长对学校有关教育教学大讨论部署及部门制定的文件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未来一段时间高教所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的思路和设想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大讨论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高教所将立足部门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研究水平和能力,以高质量的高教研究服务和深度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