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04-10 12:15:38
  • 访问量:
  •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所副所长黄彬研究员主持的《现代产业学院新工科人才协同培养机制研究究》项目获得立项,这也是黄彬副所长继2015年后第二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是全国高校非常重视,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类项目,此次立项成功也彰显出我所的科研水平正在逐步提升。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高教研究所以服务学校领导决策为重要职责,聚焦学校改革发展重点问题,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究水平和服务能力,建设成效较为显著。未来一段时间,我所将以本次课题获批为契机,严格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要求加强课题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力争产出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理论成果。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