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副所长应邀参加广东高等教育专业研究高水平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3:00
  • 访问量:
  • 分享到:

11月22日-24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研讨会在惠州学院举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教育厅党组原副书记魏中林,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曾志嵘教授,原教育部院校评估处处长、厦门大学教授刘振天,《中国高校科技》执行总编、教授马海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沈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郭建如,澳门城市大学教务长、教授李树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长江学者、教授卢晓中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分管教学,教育研究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近 600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黄彬副所长参加会议。在会上,应邀作了以《新工科现代产业学院:逻辑与路径》为主题的报告,结合我校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从内涵、逻辑理路和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上,黄彬副所长被推选为学会新一届常务理事,这将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教研究在广东省的影响力。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