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人员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09-03 09:57:21
  • 访问量:
  • 分享到:

7月12-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和鲁东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山东烟台召开。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北师大教育学部高教院院长钟秉林教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延保教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研究员,复旦大学原副校长孙莱祥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第五届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教授,鲁东大学校长王庆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高校、省级评估机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领域的专家学者近400人参会。高教研究所刘盾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主持召开了教育评估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理事长。大会共设置了6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时代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趋势、“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高等教育评估、“破五唯”与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的调查研究、基于数据分析的学科建设与评价、教师教学与高等教育质量等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和交流。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