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同志参加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纪律教育 学习月主题党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8:09
  • 访问量:
  •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1C501室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会,支部应到10名党员,实到10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彬同志主持,学校校长马宏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会,与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以及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交流心得与体会,对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期望和要求。

会议的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黄彬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大家深受鼓舞。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与集体研讨,主要内容包括:1.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感悟思想伟力,做到两个维护;2.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锲而不舍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4.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

最后,马宏伟同志总结到,我们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学校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将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