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同志参加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0:51
  • 访问量:
  •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1C501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应到10名党员,实到10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彬同志主持,学校校长马宏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与体会、探讨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的方向和改进的要点。

会上,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宏伟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认真落实、坚决贯彻、效果良好。

马宏伟同志谈到,通过半年来的深入学习,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回顾党史,能够更加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之所以能挺过千难万险,一步步取得胜利,正是因为党有坚定的初心使命。党在不同的历史阶段遇到的问题、面对的困难、挑战都是不一样的,但无论在哪个阶段,党都始终坚持并履行自己的责任与承诺。

马宏伟同志指出,我们要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艰苦卓绝地做好高等教育工作,不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且,要更进一步解封思想、实事求是,努力打破思想僵化、积极改革创新、扎实埋头苦干、持续奋斗拼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