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组织生活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9:55
  • 访问量:
  •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彬同志主持了会议。

黄彬同志首先发言,他认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现阶段我国党政工作的重点,党的工作也要求我们的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评中心主任陈想平认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归根到底,就是立德树人,这是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始终牢牢抓住的灵魂。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自信”,肩负时代重任,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支部各位成员也就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看法,并表示会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