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05-21 14:37:31
  • 访问量:
  • 分享到:


有关高校、研究机构、评估机构、信息公司、教育期刊等,各会员单位:

当前,“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催生了教育教学的新形态、新模式。为深入探索“互联网+”时代高校质量监测理论与实践问题,全国高校信息资料研究会质量监测分会(简称“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将围绕“‘互联网+’与高校质量监测”主题,于201878日-11在大连举办2018学术年会。本届年会由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承办。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为“‘互联网+’与高校质量监测”,主要议题如下:

1. “互联网+”时代高校质量监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 “互联网+”时代高校质量监测基本理论;

3. “互联网+”时代高校质量监测方法;

4. “互联网+”时代高校质量监测技术与平台;

5. “互联网+”时代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

6. “互联网+”时代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

7. “互联网+”时代高职高专教育质量监测

8. 其他。

会议将邀请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等教育、研究生教育、教育评估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并安排部分优秀征文作者作报告。

二、会议专题

1. 本届年会将首次设立高校质量监测数据平台专题论坛,诚邀各高校、第三方评估机构、信息服务公司等共同参与论坛工作,展示监测平台建设成果;

2. 本届年会将首次开展全国高校质量监测课题招标项目,请各会员单位、高校、信息服务公司等机构做相关准备。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报到时间:2018年7810:00-23:00

报到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四、会议征文

1. 征文范围。凡与年会主题相关的论文均属于征稿范围,包括未公开发表的与主题相关的论文。同时欢迎已在期刊、报纸公开发表相关论文的作者,可自荐作报告。

2. 征文对象。主要为高等学校、研究机构、社会评估机构和有关学术团体。

3. 撰文要求。论文格式和引用规范请遵照《教育研究》的要求,建议字数在6000-8000字,要求正文前附200-300字摘要、3-5个关键词,正文后附题目、摘要、关键词的英文译稿。使用WORD软件成稿,A4页面。论文封面注明个人简况(姓名、性别、职称、学历、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

4. 投稿方式。请将论文发送到指定邮箱pansyphy@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中以“单位-作者-题目”格式注明。

5. 时间节点。征文截止20186月30

五、会务安排

1. 会议注册费1200元/人(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会员单位注册费用须知另见《2018年会费缴纳通知》),全日制脱产研究生凭有效证件减半(600/人)。会议统一安排住宿,食宿、交通费用等自理。

2. 费用交纳方式:转账支付、现金支付、刷卡支付。

推荐使用提前转账支付方式,离会时可以拿到会议发票,其他支付方式会务组将尽力保证离会时拿到会议发票。

 转账支付账号:21201501910050000923

 户名:大连理工大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大连栾金支行

汇款日期:2018年6月30日之前

注意:①汇款时确保经办人和回执单人员名称、单位名称一致,方便统计、开发票。②汇款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中注明“质量监测年会”字样,便于查收款项。③届时报到以纸质汇款单据为收款依据(手机截屏、照片不作为收款依据)。

3. 由于暑期住宿紧张,会议住宿仅接待报名确认代表,并按照参会回执时间先后顺序安排住宿。请于2018630之前将会议回执单(附件1)发送至:liyifei@dlut.edu.cn邮箱。(会议原则上统一安排住宿。特别提醒参会人员要及时回复参会回执,如不按时回复,将无法安排住宿。)

4.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会议代表参考交通路线(附件2:年会地点交通路线)自行前往。

5. 报到时发放纸质会议通知。

六、研究会入会事宜

1. 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期待高校(校内二级单位可同时加入)、科研院所、评估机构、信息公司、学术期刊等组织踊跃入会!

2. 申请入会请将电子申请表(附件3)发送至研究会邮箱chee@bit.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申请表邮寄至研究会秘书处或年会报到时交给会务组。(秘书处联系方式:北京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楼319室,电话:13611289733,邮编100081

七、联系方式

1. 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秘书处

李老师,电话010-68918576;黄老师,电话010-68918512

2.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李老师,手机18504255899;刘老师,手机15142390498。

 

附件:

1.参会回执(附会议安排酒店情况)

2.年会地点交通路线

3.年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