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学术论坛暨宏观院首届全国博士生论坛邀请函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04-25 15:53:21
  • 访问量:
  • 分享到: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教育经历了重重变革和跨越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回顾和总结中国教育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激发和提升博士生在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以改革开放40年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为主题,举办首届全国博士生论坛。论坛邀请全国教育学科及相关学科博士生参加。

(一)主要议题

1.改革开放40年中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

2.改革开放40年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

3.改革开放40年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

4.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教育其他相关议题。

(二)会议征文

    热忱欢迎参会者围绕相关主题投稿。投稿者请于2018525日前将相关论文以博士生论坛+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投至邮箱:hgybyh@126.com,论文具体格式参照《教育研究》。

(三)会议时间

2018年62日(周六)举行,61日报到。

(四)会议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大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报到地点在一楼大厅。

(五)事项说明

1.本次论坛将邀请知名博士生导师做报告;

2.本次论坛鼓励广大博士生提交高质量的论文,根据所提交的论文主题和质量确定发言者,为受邀做主题发言者出具相关证明并报销交通费和住宿费;

3.本次论坛控制规模80人左右,先到先得,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

(六)会务服务

有关会务事宜请咨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博研会,联系人:

李世奇 17317827439      

严凌燕 13262798316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