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的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8:32
  • 访问量:
  • 分享到:


              高学会〔20184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有关大学高等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有关高等学校、出版社、数字公司: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的预通知”(高学会[2018]12号)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高学会[2018]31号),为深入推动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应用及研究,切实提升课程教材质量,打造全国性、高端性、引领性的课程教材交流研讨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首届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该论坛是201842628日在武汉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邀请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教学名师、教学管理专家、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品牌教材作者到会并作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

(二)共同主办

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

教育部相关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三)联合举办

相关出版社、数字公司

(四)承办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论坛主题

一流本科课程教材建设的创新与实践

   三、相关专题

1.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一流大学建设与一流本科教学;

3.新时代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发展;

4.新体系下新形态教材建设的新特色;

5.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四、参会人员

1.教育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相关领导;

 2.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

 3.名师、名课程负责人、名教材作者;

 4.相关学术团体及专家组织代表;

 5.相关高校主管教学领导、部门领导及一线教师;

 6.相关出版社、数字公司代表;

 7 . 其他相关人员。

  五、报告遴选

 本届论坛采用大会报告和分组专题报告形式。大会报告由论坛组委会根据主题与相关专题,通过专门邀请和组织推荐产生;分组专题报告由相关高校推荐或参会教师自荐,截止时间为2018410日,电子邮箱jxlt@crct.edu.cn

  六、论坛时间

报到时间:2018425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842627日上午

  七、论坛地点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 

  八、报名及缴费

参会人员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http://zhculture.cn/gbh2018/dxkc/RegNotice.aspx)在线报名注册,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人(在线缴费系统于42324: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人。

参会代表在线报名并使用公务卡在线缴费的,支付完成后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其中商户名称显示为“首信易支付”“易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或“北京智彗科技有限公司”,此为第三方收款平台单位名称。

会务费发票委托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开具。   

   九、会务安排

1. 4月25日全天报到,具体报道地点及入住酒店信息将在报到前以邮件和短信形式告知。

2. 接站:20184258:0022:00,组委会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设有接站点,统一安排接送。请参会代表确定行程后及时登陆注册系统填写往返信息,以便提前安排接送。

3. 会议期间大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酒店住宿费发票由住宿酒店开具。

   十、联系方式

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 系 人:姚     010-82289685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    

联 系 人:李      010-58581650 

电子邮箱:liwen@crct.edu.cn

3.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崔延欣    010-84556675  

电子邮箱:yanxin.cui@reedsinopharm.com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18年319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