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研讨会会议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03-04 12:13:11
  • 访问量:
  • 分享到:


各高校、科研机构、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各高校教育质量提升,探索大数据与 “互联网+” 时代下学科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评估的方法与途径,助力各单位“双一流”建设,将于2019年 3 月14日至16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主办、国研兴华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农林大学协办。

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评价的理论与实践”。会议将邀请高等教育、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监测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和监测研究会专家出席并作大会报告。

二、会议议题

1. 新时代背景下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

2. 双一流建设下学科水平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

3. 学位论文质量评价手段与实践;

4. 大数据等新技术背景下的评估方法与技术研究;

5. 双一流建设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评价研究;

6. 新时代立德树人、成效评价理论与实践研究。

一、会议形式

    1.大会主题报告

2.特邀专家报告

3.专题报告

二、会议对象

高校主管研究生教育和质量监测评估的院校负责人,相关管理部门(研究生院/处、学科建设处、质量监督评估处等)管理人员;教育评估机构、研究机构等单位和研究会会员单位。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3月14日报到,3月15至16日正式会议,3月17日离会。

    会议地点:浙江·杭州·浙江农林大学

 

huiyi.png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