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人员参加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2020)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6:42
  • 访问量:
  • 分享到:

  11月14日,由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和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教育学部)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2020)在深圳南山举行。有来自粤港澳三地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我所姚宇华博士和刘盾博士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论坛由主题报告和四个分论坛两个阶段组成。在主题报告环节,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教育学部)名誉主任袁振国、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李子建、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先后就大湾区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大湾区未来人才培养、教师的自我认同与专业发展等方面作主旨发言;四个分论坛则围绕课程与教学中的核心素养培养、国家认同与湾区学校教育、湾区教师教育改革、湾区高等教育协同发展等主题展开探讨。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