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个项目获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立项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1-04 09:37:40
  • 访问量: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所姚宇华博士主持的《面向新工业革命的中国新型大学建设研究》和刘盾博士主持的《佛莞惠三地高校青年教师发展现状之实证分析与比较研究》两个项目分别获批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

  据悉,2020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一般项目363项、青年项目108项,总计471项,资助总额2355万元。本次学校共获批16项,其中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3项目,获批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从学校立项部门分布看,我所获批项目数量占全校立项总数的12.5%。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所在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和聚焦学校和区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动态前沿,持续推进和加强学术理论研究,初步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