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所长参加2020年一流大学建设研讨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9:38
  • 访问量:
  • 分享到:

  10月16—17日,2020年一流大学建设系列研讨会暨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东莞举行。C9高校和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中国12所顶尖大学校长及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洪大用司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黄宝印主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院士,广东省副省长王曦院士,广东省教育厅景李虎厅长,东莞市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等领导及专家学者100余人,围绕“后疫情时代大学的挑战与责任、‘双一流’建设评价”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我所黄彬所长率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是“C9+HK3”中国顶尖大学联谊会首次在东莞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东莞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东莞高等教育在国内的影响力。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