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人员参加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并作报告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11-18 10:49:45
  • 访问量:
  • 分享到:

11月16日,2019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新时代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创新”研讨会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东莞理工学院主办,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处承办。来自广东省社科联、华南理工大学、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等19家高校与机构的专家学者60余人出席了会议。研讨会由开幕式、专家主题报告、分论坛等环节组成,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开展了深度研讨与交流。

我校高教所刘盾博士参加会议并作了《大数据嵌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特质分析、难点攻克、未来策略》的分论坛报告,从大数据嵌入高校基层组织力提升的相关背景与价值优势、特性分析与难点解读、可行路径与有效策略等多个方面分析论证了这一问题。刘盾博士的报告引起大家的探讨与深思,其提交的论文获得会议论文的三等奖。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