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副所长当选为广东省督导学会高等教育专委会秘书长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04-11 08:30:03
  • 访问量:
  • 分享到:


      4月8日—10日,广东教育督导学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专题学术在广州召开。包括来自广东教育厅的领导及高校、中小学、企业等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高教所黄彬副所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4月9日上午,首先由广东省教育厅李壁亮主任督学讲话,就2019年广东省教育督导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陈健会长部署了学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在专题学术报告环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级领导、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副会长黄崴教授以《教育督导范式转变——走向专业化的督导》为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4月9日下午,举行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高等教育等专业委员会会议。高等教育专委会作为今年新成立的教育督导学会下的专业委员会,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会议由邹晓平研究员主持,省教育督导学会卢晓中副会长出席并致辞,来自广东各高校代表共24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专委会秘书处汇报会议筹备情况,选任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委任正、副秘书长和讨论通过广东教育督导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等。经投票选举,我校原副校长邹晓平研究员当选为高等专业专委会理事长,高教所黄彬副所长当选为专委会秘书长。


luxiaozhong.jpg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副会长卢晓中教授致辞

pinren.jpg

高等教育专委会理事长邹晓平研究员向学会秘书长发聘书

huang.jpg

           高教所副所长、高等教育专委会秘书长黄彬副研究员报告会议筹备情况

heying.jpg

高等教育专委会参会代表合影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