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高教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4:07
  • 访问量:
  • 分享到:

                                                                                                                   高教通[2020]6号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莞工〔2017〕59号文)、《关于2018-2019学年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高教通[2019]1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决定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高教研究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2018-2019学年被立项的“习近平关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与学校创新发展研究”等8个项目。

   二、结题时间

   原则上应在2021年3月5日前完成结题相关工作及提交成果材料。

   三、结题要求

  (一)课题研究工作完成后,其最终成果须先进行鉴定,鉴定后才准予结题。

  (二)课题成果鉴定、结题的可以采取以下三种形式。
    1.会议鉴定、结题。一般由3-5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会议鉴定。程序:(1)专家组宣读课题成果。(2)专家组给出课题的结题或鉴定结论。(3)专家组填写《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表》(附件1)专家鉴定部分。
    2.通讯鉴定、结题。一般将鉴定、结题材料送3-5名同行专家,由各专家给出鉴定意见,形成课题成果书面鉴定意见。专家组填写《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表》专家鉴定部分。
  (三)申请免于鉴定。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免于鉴定:1.获国家级奖、省部级评奖三等奖以上的,厅级评奖一等奖以上的。奖项包括国家科学技术奖、国家教学成果奖、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及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奖、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省教育厅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等。2.主要成果主体部分被地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明确采纳的。3.课题最终成果主体内容在《中国社会科学》《新华文摘》《教育研究》发表或转载,或有2项以上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或有2篇与成果相关的论文发表在CSSCI(含扩展版)或SSCI期刊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申请免于鉴定的课题,须在填写《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表》时说明理由,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发表和转载的成果原件,经高等教育研究所核准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四)课题成果结题需提交材料
    1.必备材料。(1)《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表》;(2)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复印件。
   2.其他材料。提供申报书中注明的除学术论文以外的“预期研究成果”(含应用型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其它等)的相关附件及佐证材料。

   四、课题成果结题后续工作程序
   (一)将鉴定后的项目材料报送高教所。纸质版(1套)(须胶装)送至行政楼1A501,电子版压缩打包(以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
275058297@qq.com。联系人:姚宇华,电话:22862005(短号:763547)。
   (二)高教所统一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汇总、复审,并对合格项目颁发《结题证书》。
   (三)鉴定、结题后,高教所做好成果资料存档工作和宣传推介工作。


 

附件:

    1.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表.docx

   2.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成果结题材料装订格式.docx

   3.(盖章扫描版)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高教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高教通[2020]6号).pdf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12月23日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