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主动担当作为 落实三全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0-14 15:44:36
  • 访问量: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学习工作要求,7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了“主动担当作为 落实三全育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在支部书记黄彬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大讨论的相关精神与要求。

随后,教评中心陈想平主任以及学报编辑部王红成主任结合各自部门的相关工作,畅谈了开展“三全育人”的设想以及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工作计划。支部各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

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在愉快的讨论中结束。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