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4:00
  • 访问量:
  • 分享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C5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彬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随后,结合学校开展“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双万计划”、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支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其问题集中反映在支部党员与学生社区联系不够、与教师学生联系不够紧密、自我学习有待增强等,支部党员也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自身党员的身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要求,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的发展建设。

289F6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