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1:14
  • 访问量:
  •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马宏伟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黄彬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的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从三月开始,以饱满的热情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及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多种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支部书记黄彬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政治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本职工作有机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上,高教所、教评中心及学报编辑部三个单位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一致认为,要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更好开展。

马宏伟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马校长谈到,中华民族是一个苦难的民族,但只要给我们和平的时间,我们一定能创造美好的未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永葆发展的根本原因。马校长寄语支部全体同志: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动摇;二要勇于自我革命,以自我革命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的具体行动上;三要敢于责任担当,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学校现在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机,作为党员同志,应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大学示范校建设。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