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洪波书记负责项目获2017年广东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7-11-01 12:14:24
  • 访问量:
  • 分享到: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理念、任务及路径研究与实践”“特色产业学院推进新工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基于'校政企协'协同共建模式的机械类专业工程实践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平台构建研究”三项获立项。其中“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理念、任务及路径研究与实践”项目由成洪波书记负责,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陈想平主任和高教所黄彬副所长、姚宇华博士为项目的主要成员。

   本次立项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安排,省教育厅组织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经各高校和理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有44项项目立项,其中理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项目立项4项,高校推荐项目立项40项。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