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校长率高教所人员参加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四次研讨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7-10-29 08:00:00
  • 访问量:
  • 分享到:

     10月26-28日,李琳校长率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魏东初副主任、发展规划处胡文龙博士、高教所姚宇华博士、党委宣传部蔡耀蔚等组成的代表团赴南阳参加了由南阳理工学院承办的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四次研讨会。在三天的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先后参加了联盟预备会、专家暨院校交流报告会、校内考察、专题论坛等活动。

   本次参会院校是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的12所兄弟院校,参会的人员主要包括校领导、教务处处长、规划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传部部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长等成员。

   本次会议主题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我校李琳校长以“地方高等院校发展过程的探索”为主题,结合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情况,从地方高等院校发展的顶层设计、地方高校发展需要的运行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引进与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释,李校长诙谐幽默的话语,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各院校代表对我校在发展过程中,所进行的一系列极富前瞻性的探索改革,兴趣颇高,纷纷表示了以后想来我校参观学习的意愿。

  李琳校长向会务组提交了题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困境与突破》的会议论文,陈想平研究员、高教所黄彬副所长和姚宇华博士向会务组提交了题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理念与原则刍议》的会议论文。

   南阳理工学院会议jpg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