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校长率高教所人员参加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三次研讨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7-06-11 20:52:33
  • 访问量:
  • 分享到:

    6月8-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赴率高教所黄彬副所长、姚宇华博士等赴四川成都工业学院参加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三次研讨会。

   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澜涛,四川省经信委正厅级巡视员、党组成员李建疆等领导,以及联盟中12所学校的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服务地方需求的特色专业群、应用型课程及教材建设”和“互联网+教育教学:机遇、挑战与对策”。李琳校长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特色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探索与实践。参加会议的代表纷纷表示,我校多元化特色产业学院是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有益探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十分显著。

姚宇华博士向会务组提交了题为《“互联网+”视阈下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适切性探析》的会议论文。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