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6:00
  • 访问量:
  •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根据学校纪律教育活动月的要求,结合支部各部门实际情况,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彬同志主持。

黄彬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精神,并结合教育内容部署有关工作。他认为,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核心价值体系,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章学习,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要认真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集中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学自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民法典、《教育系统警示案例汇编》等内容,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养。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