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副所长在《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7-05-01 08:36:17
  • 访问量:
  • 分享到:

    4月21日,《高等工程教育研究》2017年第2期刊出黄彬副所长的论文《大学教学质量系统范畴与运行逻辑———一种系统哲学的视角》。论文认为大学教学质量不仅可以视为具有客观性的系统,而且质量本身的优劣就综合体现于教学质量系统的元素、信息、结构和功能及其相互间的耦合关联之中。因此,基于系统哲学视角,系统元素新特质创生、系统结构与功能自洽优化,以及系统与环境一定程度上的相互作用是大学教学质量系统有序运行的逻辑规定性。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