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教》2019年高层论坛预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12-13 09:17:27
  • 访问量:
  • 分享到:


     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文化运动一百周年。为更好地总结大学教育变革的历史经验,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江苏高教》2019年高层论坛将关注大学教育变革,聚焦学生主体,研讨学生发展,这也是《江苏高教》高层论坛持续关注大学教育“以人为本”主题的延续(大学教师与大学教育→大学校长与大学教育→学生发展与大学教育)。高层论坛将于2019年4月中下旬在江苏召开,现将论坛主题及相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投稿参会。


     一、会议主题

  历史·现实·未来:大学教育变革与学生发展

    二、分议题


1.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大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

2. 新文化运动百年来中国大学教育之变迁

3.大学教育目标、理念更新与学生发展

4.本科教育改革与学生发展

5.教师发展与学生发展

6.高等教育国际化与学生发展

7.高等教育新时代的学生发展

    三、学术准备


   (1)参会论文请于2019年3月30日前发至《江苏高教》编辑部电子邮箱(jsgj1985@126.com),并注明会议论文。

  (2)编辑部将根据论文质量,择优邀请与会代表及大会发言代表,优秀论文将分批在本刊刊发。

    四、会务安排


   (1)会议初定于2019年4月召开

   (2)地点:江苏

   (3)参会代表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4)会务联系:刘老师,025-86275629;马老师,025-86275630

   (5)会议报名、论文格式要求等讯息将第一时间在“江苏高教”微信公众号发布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