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荣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9:17
  • 访问量: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佳绩,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目、三等奖1项。为扎实做好本次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在学校主要领导的亲自推动和大力指导下,由高教所统一组织,制定了申报工作方案,经个人申报、二级组织机构推荐和专家评审,向学会择优推荐了8项成果。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在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开展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力我省高等教育研究高质量发展。据悉,本届优秀成果奖评选共收到申报成果505项,最终评选出优秀成果奖258项,其中一等奖55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129项。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加强研究队伍建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高等工程教育改革、新工科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产出了一批较高水平研究成果,多项成果被《新华文摘》等转载,在业界产生广泛影响。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