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人员参加中国高教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10-14 14:45:53
  • 访问量:
  • 分享到:

 10月9-10日,中国高教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高教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和重庆大学联合主办,由重庆大学社科处统筹承办。作为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学术重大”主题日活动,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旨在全面落实中国高教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一带一路”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一带一路”研究分会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方面的成效,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秘书长王敏正、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重庆市高教学会会长、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以及来自国内数十所高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专家作了多场精彩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度交流。高教所刘盾博士参加会议,并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