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11-27 09:09:11
  • 访问量:
  • 分享到:


11月26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到我校调研指导。东莞市副市长黎军、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建华、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滨海湾新区主任刘杰、东莞市教育局局长梁凤鸣,我校领导李琳、吕琦元、李忠红、马宏伟、李文芳等参加调研。

tingchang.jpg

景李虎一行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听取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关于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相关工作汇报和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后表示,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兴奋,这是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努力的结果。

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景李虎从“五个关心”指导学校工作,提出了“两个希望”。他指出,东莞理工学院要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必须关心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与学校发展的关系,抓住东莞处于大湾区战略核心位置这个大背景带来的机遇;关心散裂中子源这个大科学装置与学校发展的关系关心省材料实验室建设与学校的关系,抓住这两个大平台建在“家门口”的机遇,早谋划、早融合,早建团队,充分用好这两个大平台推动学校发展;关心因大平台建设涌入东莞的科学家、高端团队、高端人才与学校发展的关系关心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与东莞理工学院发展的关系,通过机制体制改革,充分激发学校教职工的活力,充分激发科学家、高端团队、高端人才参与学校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景李虎希望东莞理工学院能够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魄力、更大的格局,抓住机遇、内外兼顾、综合统筹,充分用好东莞的高端资源,推动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希望东莞理工学院成为广东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验示范校,通过改革,使学校更好服务区域发展的同时获得更多支撑资源,增强学校的发展后劲。

景李虎强调,广东省教育厅将在人才工作、平台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大力支持东莞理工学院,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来源|东莞理工学院新闻中心,2018年11月26日)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