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9-01-20 16:37:51
  • 访问量:
  • 分享到:

biaotou.png

                                                             高教通[2019]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高教研究项目的通知》(高教通[2018]3号)要求,经个人申报、二级机构推荐、校外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核,批准“习近平关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与学校创新发展研究”等8个项目为2018-2019学年校级高教研究立项项目。

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项目研究周期2年,原则上应在20211月完成并提交成果。各项目负责人应按《东莞理工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莞工〔201759号文)、《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经费管理试行办法(高教[2018]1号)》等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工作。项目经费实行滚动资助,按年拨付经费,后续经费视年度检查结果决定是否继续给予资助。项目研究开始时间为20191月,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根据研究周期,按照研究计划和项目责任书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与实践,确保项目预期目标的实现。


联系人:姚宇华,联系电话0769-22862005

电子邮箱:yaoyh@dgut.edu.cn 



附  件:2018-2019学年高教研究项目立项通知及名单

   




                                  东莞理工学院高教研究所

                                          2019年120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