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申报职称人员评前公示

  • 发布单位:高教所
  • 发布时间:2018-09-01 10:55:06
  • 访问量:
  • 分享到: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要求,现对2017年申报职称人员进行评前公示,公示地点设在行政楼B511室。

若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监察处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日—9月7日。

      图2      


附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2017年申报职称人员名单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9月1日


  附 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2017年申报职称人员名单


图3




总访问量:  

   Copyright © 2017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行政楼五楼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2005
 粤ICP备05008829号